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央行:货币政策以控制通胀为主

2017-03-21 08:50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央行:货币政策以控制通胀为主

【央行:货币政策以控制通胀为主】

央行官网昨日发布央行工作论文,文中提到,货币政策以控制通胀为主,兼顾转型发展和金融改革;应尽快明确新的短端货币政策利率和目标水平。要进一步完善公开市场操作一级交易商制度,在一定标准下扩大公开市场操作和SLF交易对象范围,完善操作流程,减少市场资金套利机会,降低市场结构因素导致的流动性冲击放大效应,有效开展利率引导。

评:控制通胀都有哪些手段?

【北京居民可用支付宝完成纳税申报】

北京居民可以通过支付宝进行“12万纳税申报”了,最快一分钟就能完成:北京纳税人直接进入支付宝城市服务,点击“北京地税”,就可以找到“12万申报”栏目。在申报页面点击“预填报表”,系统会自动导入你上一年的工资薪金和纳税情况,用户也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对信息进行修改。在完善个人基础信息、单位及税务机关等信息后,就可以一键提交申报。

评:真方便。

【券商员工违规炒股亏14万被罚10万】

证监会日前对5宗案件作出行政处罚,其中包括1宗从业人员违法买卖证券案: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投资银行部一名叫做敖翔的员工,在2008年4月至2016年5月,使用一个叫做“徐某珍”的证券账户交易多只股票。虽然8年间累计亏损14.068万元,但仍被处以10万元罚款。

评:亏大发了。

【乐视汽车联合创始人丁磊离职】

昨日下午,乐视汽车联合创始人、全球副董事长、中国及亚太区CEO丁磊在微博发布了《关于我不再担任乐视汽车相关职务的声明》。在声明中,丁磊提到离职是由于个人身体健康原因。

评:乐视最近没什么好消息。 ●王莉

责任编辑:刘洪昌(QF0001)作者:王莉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