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国家会议中心接待以色列特拉维夫会议中心参观考察

2017-03-20 16:54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3月20日讯(通讯员 李宇菲)3月15日,应以色列驻华大使馆的拜会请求,国家会议中心接待了以色列特拉维夫会议中心执行总裁CEO Tamir Dayan一行三人的考察会晤。国家会议中心党委书记、副总经理魏明乾出席。双方围绕大型展会接待经验、场馆改扩建、咨询管理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国家会议中心高层与以色列特拉维夫会议中心高层座谈

国家会议中心高层与以色列特拉维夫会议中心高层座谈

以色列特拉维夫会议中心建于20世纪20年代,封闭展示区面积约25,000平方米,分为8个不同大小的展馆,室外展示区面积约20,000平方米。目前,特拉维夫市政府计划投入约300,000平方米的土地用于建设新的国际会展中心和商务酒店,打造中东最大、世界最先进的综合场馆。以方此次考察的目的是为学习国家会议中心的建设与经营经验,为其加快老场馆的转型和新场馆的建设提供实质性借鉴。

以方详细询问了国家会议中心的场馆面积、建筑设计理念、服务内容、企业性质、业务定位、客户喜好、品牌优势等问题,魏明乾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举办过电影“孔子”首映礼的报告厅、连接北辰洲际酒店和国家会议中心的连廊、充足便利的配套设施、先进的中央厨房和创意餐饮服务都让以方不断称奇。以方表示国家会议中心的经营业绩令人佩服,各方面的工作堪称完美。在参观过程中,以方对国家会议中心展厅的装潢设计、标识系统等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并表示在其场馆的后续建设中要充分借鉴国家会议中心的设计理念,并明确表示了希望在场馆改造,咨询管理等方面进一步邀请国家会议中心洽谈合作。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作者:李宇菲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