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基层工作进社区 江苏银行做实处

2017-03-18 07:46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3月18日讯 众所周知,社区工作是一个很重要的基层工作,直接关系到老百姓的生活。满足社区居民的合理要求,提高本社区居民的幸福感并不容易。近日,记者了解到江苏银行北京石景山支行在落实总行、分行“党员进社区”的相关要求下,积极结合本地区实际,策划出社区系列活动在实际工作中取得好评。

社区活动融入工作本分

将“党员进社区”融入到银行工作中,它不是口号做些活动拍张照片以此完成组织交待的任务。而是支行在结合党员干部践行“两学一做”工作中,落实服务社区、回馈用户权益的有效措施。江苏银行北京石景山支行制作了“金融知识流动课堂”工作手册,将签订党建协议社区目录、社区活动情况、简报照片、电信诈骗和非法集资案例等资料汇编成册,放在支行大堂内供客户随时翻阅。很多新客户通过这本“工作手册”,看到了银行与社区党支部的共建协议、活动照片,从而更加了解、信赖江苏银行。

依托政府平台开展党建合作

石景山支行自2016年以来,与区政府、金融办、街道办、居委会开展了一系列“党员报到”党建活动。其中,区政府的微信公众平台就为支行推送过两次特色活动;支行与居委会党支部签订“党建协议”20余份;开展形式多样的“走出去,请进来”活动上百次。通过与区政府等单位的有效合作,大大提升了江苏银行在石景山当地的知名度及可信度,为支行开展工作提供了便利。

简单的事情重复做,重复的事情用心做

“简单的事情重复做,重复的事情用心做”。江苏银行北京石景山支行本着爱心服务、贴心关怀、用心耕耘的工作理念,创新开办“党员阅读活动室”、“免费公益热水”、“金融知识资讯快车”、“血压测量站”等便民活动,党员带头服务的工作方法和态度获得客户一致好评。

“党员进社区”活动没有终点,江苏银行北京石景山支行将继续充分依托社区,维稳基础用户,为服务社区、服务居民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