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中国硅谷”程序员健康有了守护者 慈铭体检上地分院将开业

2017-03-17 15:28 千龙网

慈铭上地分院1

千龙网北京3月17日讯 记者日前慈铭体检集团获悉,慈铭体检上地辉煌分院将于3月28日开业。届时,上地地区各大科技公司的员工将得到全方位、专业的健康管理服务。

随着经济发展生活水平提高,疾病检出率逐年递增,且呈年轻化,猝死情况频发,尤其是IT等特殊行业从业者的健康成为社会健康问题焦点,他们超负荷工作,压力大,生活不规律,导致健康“亮红灯”。

慈铭体检相关负责人表示,上地地区是IT企业的发源地,有“中国硅谷”之称。为满足区域内民众的健康需求,北京慈铭体检上地分院新迁至上地辉煌国际大厦内,将于3月28日开业。上地分院临近各大科技公司,交通便捷,将更好地为“中国硅谷” IT从业者提供全方位的健康管理服务。

据了解,自2014年开始,慈铭体检已在北京完成服务升级布局,如月坛分院、西直门分院,北京奥亚分院、洋桥分院和即将开业的上地分院,东南西北中全方位高端分院的布局,打造特色健康体检服务,并开设胃肠镜中心、口腔中心、医学影像中心。为提高检测准确率,满足人们的健康需求,全新引进CT核磁、胶囊胃镜等医疗检测设备。同时其他12家分院将逐渐完成升级改造工作,全面领先北京健康体检行业,为首都人民带来优质的健康服务和尊贵体验。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