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预售票时间变啦!4月14日以后火车票下周二才能买

2017-03-17 09:42 燕赵晚报

来源标题:4月14日以后火车票下周二才能买

中国铁路客服中心昨天(3月16日)发布公告,为方便广大旅客出行,铁路部门将在4月中旬对全国铁路列车运行图进行调整。受此影响,4月14日及以后始发的旅客列车车票将推迟至3月21日起开始发售。

据了解,今年春运前,为配合新的列车运行图,火车票预售期进行了相应调整,即通过12306网站、95105105电话、12306手机客户端订票的预售期从原来的60天缩短为30天;通过车站售票窗口、火车票代售点和自动售票机购票的预售期则由原来的58天改为28天。

昨天上午,铁路部门突然发布新消息称,4月中旬,全国铁路列车运行图将再次进行调整。受此影响,4月14日及以后始发的旅客列车车票将推迟至3月21日起开始发售。这也意味着,如果您要买4月中下旬的火车票要等到下周二以后了。

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特别留意这一预售期变化,合理调整购票时间。此外,此次火车票预售期调整并不影响旅客购买清明小长假火车票,小长假期间预计铁路中短途客流集中,这期间有乘火车出行计划的旅客务必提前购票,以免耽误出行。

责任编辑:刘洪昌(QF0001)作者:翟开矿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