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未按规程使用脱硫设施 北京华源热力管网有限公司门头沟分公司被罚2万

2017-03-16 15:05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3月16日讯 近日,北京市环保局发布“京环保监察罚字〔2017〕7号”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北京华源热力管网有限公司门头沟分公司因违法被罚2万。

信息显示,北京市环保局于2017年3月4日对北京华源热力管网有限公司门头沟分公司进行了调查,发现北京华源热力管网有限公司门头沟分公司4吨燃煤锅炉正在运行,但北京华源热力管网有限公司门头沟分公司未按照操作规程使用脱硫设施,加碱池中PH值现场测试呈酸性,且现场未发现碱片,致使废气处理设施不能正常发挥处理作用。

北京市环保局表示,北京华源热力管网有限公司门头沟分公司的上述行为违反了《北京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第三十二条的规定。

依据《北京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第九十六条的规定,北京市环保局决定作出责令该公司停止违法行为,限三日内改正,并处二万元罚款的行政处罚决定。作出行政处罚决定的日期是2017年3月12日。

责任编辑:宗晓丽(QF0010)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