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会议中心在二外设立独家奖学金--
打印 放大 缩小

国家会议中心在二外设立独家奖学金

近日,“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会展教育十年庆典暨第五届中国会展教育年会”在二外隆重召开,来自于会展业内的众多知名学者和会展公司高管出席了会议。大会就行业颇为关心的会展人才培养、会展专业学生实习就业等实际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在庆典上,国家会议中心总经理刘海莹与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校长周烈代表双方签署了“国家会议中心独家奖学金计划”。

在签约仪式上,刘海莹总经理介绍说,奖学金设立的主要目的是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以及科研精神,培养他们对会展专业的热爱和创新意识,努力发展成为未来会展行业的精英人才。本次设立的奖学金涵盖了本科生及研究生层次,为了鼓励学生在拓展专业学习的同时加强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突出实际操作以及观察创新能力,国家会议中心还特别设立了 “最佳实习论文奖”,申请国家会议中心奖学金的同学还可同时申请该奖项。另外,国家会议中心与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还将进一步开展深层次的合作,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校企合作,打造会展行业校企合作的新典范。

国家会议中心秉承一贯的“爱才、惜才、重才”原则,素来关心青年学生的成长,这次在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设立独家奖学金,不但能够为求贤若渴的国家会议中心发现挖掘和招徕更多具备国际化、复合型、创新性的青年才俊,也同时帮助企业在业内进一步提高了知名度,品牌建设再上一个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