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俏江南回应黑厨房 管理层高度重视将积极配合调查

2017-03-16 09:08 中国网

摘要】 然而有眼尖的网友发现,被汪小菲声称已退出董事会的张兰仍然是“俏江南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之一,汪小菲本人也间接持股,该公司在北京拥有7家门店,俏江南创始团队仍深度参与该公司的经营。  

今日,知名品牌俏江南可谓是赚足了眼球!

又到一年3·15,每年的这个时候总有一些问题企业被曝光,今年也不例外。在近日被曝光的一批企业中,有一家餐饮企业就引发了大家的关注,它就是知名餐饮企业俏江南。

俏江南曾经高大上过,是大S老公开的店,是全国连锁超过80多家的大型餐饮业,是号称要做到餐饮业的LV,现在成了这个样子,还真是让人心痛……

3月14日,人民日报微博通过一则暗访视频曝光了俏江南长沙某店的黑厨内幕,视频中的后厨工作人员用炒菜锅洗拖把、以死鱼冒充活鱼的做法引起网友们的痛斥,吸引了大量关注和转发,这其中也包括俏江南创始人张兰之子汪小菲。

对于俏江南被曝光,有些不明真相的群众纷纷指责张兰、汪小菲昧着良心赚钱,还有人调侃大S,吓得久未在公众视野露面的汪小菲连发四条微博,反复表达资本方CVC接手后“公司业绩直线下滑,管理漏洞频出”,并认为“创始股东离场,而最后受伤害的是一个创立了16年的本土品牌。”字里行间对俏江南这个“本土品牌”遭受重创颇感惋惜。还真是极力证明自身清白呀!

然而有眼尖的网友发现,被汪小菲声称已退出董事会的张兰仍然是“俏江南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之一,汪小菲本人也间接持股,该公司在北京拥有7家门店,俏江南创始团队仍深度参与该公司的经营。

而投资机构掌控的是另一家公司,全名为“俏江南(北京)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此次被微博曝光的涉事门店即在该公司名下。

都说食品安全无小事,一家定位为高端餐饮的餐厅后厨竟然像个黑心小作坊,难免让人喊打。

3月15日上午,餐饮企业俏江南集团通过其官方微博回应了“黑厨房”事件。

该回应称,3月14日,有媒体报道反映了俏江南公司下属长沙悦方店出现的问题。对此,俏江南集团管理层高度重视,第一时间了解长沙悦方店核查的相关情况,并积极配合当地监管部门工作。

在中国食品产业评论员朱丹蓬看来,汪小菲对于俏江南品牌伤害的担忧不无道理。

“俏江南的顶层设计目前仍显得不顺畅,仍待理清。”朱丹蓬认为,由此也造成中层的质量监管、现场管理、内控体系等得不到很好的保障,对于门店和品牌而言,无疑是很大的伤害。在消费者心目中定位相对高端的俏江南,此番风波或使其“跌落神坛”。

责任编辑:宗晓丽(QF0010)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