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今日最具爆发力六大牛股(名单)

2017-03-16 08:42 中财网

宋城演艺:拟定增募资40亿元 实施"六个宋城"战略

事件:  

公司3月13日晚间发布定增预案,拟定增募集资金不超过40.17万元用于"澳大利亚传奇王国项目"、"宋城演艺·世博大舞台改扩建项目"、"阳朔·宋城旅游建设项目(暨桂林'漓江千古情'演艺建设项目)"、"张家界千古情建设项目"、"演艺科技提升及科技互动项目"以及"大型演艺女子天团'树屋女孩'项目"。 

点评: 

定增募资推进项目建设,现场演艺扩张有望加速。公司本次拟向不超过5名符合条件的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发行总数不超过19000万股,发行的定价基准日是发行期首日。本次发行方案尚需公司股东大会批准和证监会核准。公司拟将募集到的40.17亿元资金中的40.2%投入澳大利亚传奇王国项目,18.17%投入上海世博大舞台改扩建项目,13.97%投入漓江千古情项目,14.44%投入张家界千古情项目。公司表示,公司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与公司的发展战略相契合。其中上海世博大舞台改扩建项目、漓江千古情项目、张家界千古情项目将复制宋城演艺在杭州、三亚、丽江、九寨等地的多年成功经验,运营"主题公园+文化演艺"的千古情产品;澳大利亚传奇王国项目契合"国际宋城"的战略方向,在国际一线旅游目的地澳大利亚开发新景区,传播中国文化。目前,漓江项目和上海世博大舞台项目已经进入全面开工阶段,预计2018年上半年开业。澳大利亚传奇王国项目的建设将在资金到位后3年内完成。而张家界千古情项目的计划建设周期是12个月。  

打造"科技宋城"、"IP宋城",着力提升核心竞争力。公司拟募集的40.17亿元资金中,约有7.77%投入到演艺科技提升及科技互动项目,5.45%投入到大型演艺女子天团"树屋女孩"项目。公司表示,演艺科技提升及科技互动项目是基于"科技宋城"战略,以丰富的科技互动手段增强宋城演艺的核心竞争力。具体来看,该项目将会对虚拟现实、人工智能、视频、动画和特效技术等进行整合,运用到现有千古情演出和公园的升级改造和新项目中,提升游客体验。该项目包括"千古情"系列演出提升整改项目、杭州宋城景区科技改造项目、沉浸式VR互动体验项目三个子项目。而大型演艺女子天团"树屋女孩"项目则是基于"网红宋城"和"IP宋城"战略推出的偶像团体,旨在为宋城的泛娱乐生态圈布局,丰富现场和互联网演艺的产品内容。具体来看,该项目包括女团IP线上产品、线下产品的打造,女团养成培训基地的建设以及艺人打造等内容。 

投资建议:预计公司2017-2018年EPS分别为0.80元和0.96元,对应PE分别为27倍和23倍,维持谨慎推荐评级。 

风险提示:定增方案能否获批仍存在不确定性,项目推进不及预期,行业竞争加剧等。

责任编辑:宗晓丽(QF0010)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