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已婚男冒充"富二代"骗50多万!2年泡119个女网友…

2017-03-10 19:43 舜网

新浪微博

“一生一世一双人

半醉半醒半浮生……

我是个太过于看重感情的男人”

在婚恋网站上

此人靠着这个自我介绍,将自己伪装成富二代

再加上帅气的头像

自2015年以来竟结交了全国119位女网友……

已婚男冒充

更让人震惊的是,他还同时与其中5名女子保持网恋关系。一次面没见过,竟然就靠着编造借口:“给我发个示爱红包,我要截图在朋友圈‘秀恩爱’、让朋友家人羡慕自己找到这么好的女朋友”。

从5名女子那里骗到了50多万!

更让人愤怒的是,这个人还是个已婚男……

女子报警:

被“富二代”骗走15万余元

2月21日,李梅(化名)来到南京雨花台区公安分局铁心桥派出所报警,称她被婚恋网站上认识的一名男子骗去了15万余元。

李梅告诉民警,今年1月25日,她回到老家后,父母一直催促其赶快找对象。李梅也有些着急,便在某婚恋网站上注册了一个账号寻觅结婚对象。

当天,她看到一名男网友的自我介绍上面写着,“一生一世一双人,半醉半醒半浮生……我是个太过于看重感情的男人”。这个介绍让李梅觉得对方很靠谱,加上男网友的头像非常帅气,李梅便主动加了微信。接着,双方就开始聊天,并在一个月内迅速发展成男女朋友。

该男子自称叫“李欢”,上海人,是个富二代,在爸爸的公司工作。通过几天的微信交流,李梅逐渐对李欢放下戒心,两人很快确认了恋爱关系。

1月29日,李欢在微信上询问李梅,是否会毫无理由地借钱给自己,以表示对爱情的忠贞不渝。李梅表示自己的爱能经得住考验,便把自己“蚂蚁花呗”上的3万元额度借给了李欢。李欢答应见面之后便立即还上,这是李梅给对方的第一笔钱。

李梅向民警展示了这段时间以来,李欢要求转账的聊天截图。随后,“李欢”又以过生日、过情人节等借口,要求李梅给自己发有特殊含义的示爱红包:13140元、9999元、3344元等数额的红包,自己要截图在朋友圈内“秀恩爱”、让其表弟羡慕嫉妒恨、要让父母相信自己找到了一个好老婆等,多次让李梅汇钱给他,共计15万余元。

这期间,李梅多次约其见面,但都被“李欢”以在港澳谈生意、需先向家人公布恋情再见面等各种理由拒绝了。直到2月21日,李梅的钱都转给了这名男子,她再次联系对方见面,对方却不再回复消息了,李梅这才发现被骗,立即报案。

李梅称“李欢”一直在用花言巧语哄骗自己,自己却把他的话当成是试探一次次给他转钱,但是李欢究竟长什么样,她并不清楚,也没有李欢的电话号码。

警方追踪:

转账记录露马脚 豪华宾馆内落网

民警从李梅提供的微信聊天记录、支付宝转账记录等方面开展侦查工作,发现受害人转给“李欢”的钱款,均是通过“李欢”的朋友*泽成的支付宝账号。同时民警还发现,在多次从受害人处骗取钱款后,“李欢”为表现得富有、忙碌,多次将自己在南京“谈生意、参加会议”所住的高档宾馆拍给受害人看。

根据以上信息,民警来到了“李欢”对受害人所说的宾馆,并对前台入住记录进行查询。经过比对民警发现,一名叫徐泽成(化名)的男子进入了民警视线。

随后,民警仔细核对了多个“李欢”发给受害人看的高档酒店,在“李欢”入住的时间段,均有徐泽成的影子。由此民警判断,徐泽成很有可能就是化名为“李欢”的嫌疑人。

随后经过大量工作,民警于3月1日在南京某五星级酒店将刚入住的徐泽成抓获。在刚看到民警时,徐泽成还能保持镇静,询问民警意图,当民警询问其朋友“李欢”时,徐泽成突然变得紧张,随后便不停向民警承认错误。

两部手机:

119位女性好友 与5名女子保持网恋

经查,嫌疑人徐泽成是安徽合肥人,今年30岁,他在婚恋网站和微信上使用的头像都是他在网络上搜索到的图片。徐泽成称,自己为了避免麻烦才在网上使用了假名字“李欢”和假头像。

徐泽成有两部手机,两个不同的微信号,民警发现其中身份为李欢的微信号上有119位好友,且均是女性,并有大量恋爱交往的聊天记录。而徐泽成的朋友圈都是诸如国外旅游照、转账记录等炫富的内容。

徐泽成交代,这些好友都是他在交友平台和社交网站上加的,加这些女网友也是一时兴起,他一般只会通过打字和语音和对方聊天,并时不时在聊天和朋友圈照片中暗示自己的家境殷实,让自己在借钱时打消对方的顾虑。

经审讯,徐泽成还交代了另外4起以交友为名实施诈骗的犯罪事实。徐泽成同样都是通过要向表弟秀恩爱,和家里人闹翻缺钱等借口让对方转账到他的支付宝账户,涉案金额共计50余万元,徐泽成称大部分的钱都被他赌博输掉了。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李继业(QF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