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经营不善?韩寒西安餐厅关门 为何韩寒的餐厅频频关门

2017-03-10 19:55 参考消息网

韩寒西安餐厅关门,为何韩寒的餐厅频频关门?2014年2月份,韩寒投资的第一家餐饮店“很高兴遇见你”文艺范餐厅在上海开业,此后其门店也遍布北京、广州、武汉、宁波等地,带给餐饮业一股文艺清新之风。然而,早在去年武汉分店因为无证经营、鼠患严重直接被关门,自此“很高兴遇见你”开始四面楚歌。

近日,自带光环的大IP“很高兴遇见你”西安店关店。华商报记者从雁塔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稽查队获悉,西安关店已排除类似武汉的无证经营及食品卫生方面的问题,属于自主关店行为。“很高兴遇见你”西安店所在的金地广场客服经理蒋女士也表示:“自2015年入驻以来,‘很高兴遇见你’确实在西安掀起了一阵热潮,但后期生意就冷淡很多。年前我们收到了客户的撤铺信息,但与武汉店关店原因不同,西安店的整体管理是比较正规的,此次撤铺与食品安全和资质无关。”

责任编辑:李继业(QF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