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数据港回复上交所问询:与阿里近13亿合同不存在倒签情况

2017-03-10 08:32 中国网财经

来源标题:数据港回复上交所问询:与阿里近13亿合同不存在倒签情况

中国网财经3月9日讯 数据港今日晚间回复上交所问询函,称公司与阿里签订的近13亿元张北项目合同符合公司数据中心合同的签署流程,不存在倒签的情况。

数据港还表示,招股说明书中关于张北项目的信披亦不存在重大遗漏。截至招股说明书签署日,尽管该项目已签署备忘录,但并未明确合同最终签约主体等核心内容,因此未将其作为重大合同在招股说明书中披露。

数据港还称,为满足阿里巴巴集团快速部署的需求,保证数据中心按期交付,与阿里巴巴集团维护更为长久互信的合作关系,公司在获得其需求意向函后即开始施工。

数据港还表示,公司股票3月10日复牌。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