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政协委员李彦宏:人工智能对实体经济发展有巨大影响

2017-03-09 16:24 中国网财经

来源标题:政协委员李彦宏:人工智能对实体经济发展有巨大影响

中国网财经3月9日讯 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记者会今日召开。全国政协委员黄洁夫、王文彪、许家印、胡晓义、李彦宏围绕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点任务回答记者提问。

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工商联副主席,百度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表示,国家发展转型升级要靠互联网,而互联网自身的发展将来要靠人工智能。人工智能这场革命很有可能是超越互联网意义上的一个革命。人工智能革命会影响到社会、生活、文化的方方面面,对于实体经济将来会有巨大的影响。

“以后每个行业几乎都会产生颠覆性的变化,我非常乐观人工智能的革命会给整个人类社会带来巨大的改变,而在人工智能的研究上,中国并不落后,我不敢说数一,但是数二是肯定的,这方面我们有好的机制,我们有大数据,我们有很多优秀的人才,我觉得将来的中国一定可以从中获得非常大的收益。”李彦宏说。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