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成都帅气警花照走红网络 网友称赞“相当霸气”(图)

2017-03-09 13:41 中国青年网

蓉城女警红成“新晋女神”

成都交警历时两周拍摄女警帅照,网友称赞“相当霸气”

体能教官张鹤黎。

体能教官张鹤黎。

3月7日,一组帅气的警花照走红网络。照片里,既有成都女交警外出执勤、办案与训练的飒爽英姿,也不乏展现她们生活上心灵手巧,文艺气息满满的一面。

这组照片经成都交警官方微博发布后,各微博大号、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平台相继转发,引来超过50万次的围观,不少网友称赞她们是“最霸气女神”。

8日,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了解到,这组警花的“双面写真”是由成都交警的男同胞,耗时两周策划拍摄完成。而拍摄的初衷则是,祝福所有女性节日快乐,也希望更多人能理解交警工作。

责任编辑:宗晓丽(QF0010)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