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如懿传》曝光后宫佳丽 “甄嬛”“香妃”齐亮相

2017-03-09 19:01 呼和浩特晚报

来源标题:《如懿传》曝光后宫佳丽 “甄嬛”“香妃”齐亮相

一向低调的《如懿传》忽然“性情大变”,近日一口气曝光了14张剧照,其古色古香的气质妆容、恬淡素雅的清宫服饰令观众眼前一亮。

据介绍,《如懿传》由新丽电视出品,由小说《后宫·如懿传》的作者流潋紫担任编剧,将于今年在江苏卫视播出。

袁文康饰演江太医

《如懿传》此前曝光的男、女主演剧照,凭借精致考究的“新古典主义”艺术风格俘获了大批观众。此次发布的这组剧照,人物造型依然清丽俊朗,太后、皇后、妃嫔、侍卫、太医等剧中重要角色初露真容。与以往的清宫剧相比,《如懿传》中众妃嫔服饰妆容均以素雅清淡为主,头饰也多采用精致简洁风格。

此次,剧中两位重要的男性角色一一曝光,他们分别是经超饰演的凌云彻以及袁文康饰演的江与彬。一个是重情重义的侍卫,一个是耿直忠诚的太医,均为宫廷中的底层小人物,二人的命运始终无法逃脱后宫的羁绊。该剧制片人黄澜表示:“乾隆盛世是故事的时代背景,虽然《如懿传》中的大部分角色都有真实的历史人物原型,但故事却是重新创作的。”

甄嬛“升职”变太后

在这次曝光的剧照中,太后、皇后、嫔妃悉数亮相,她们神情各异,或拈花一笑,或若有所思,或眉头紧锁,或睹物思人。其中,邬君梅饰演的太后难掩忧虑之色,不知有何心事。作为《甄嬛传》的续集,《如懿传》中的很多角色都与前作有所关联。例如,《如懿传》中的太后其实就是《甄嬛传》中孙俪饰演的甄嬛,雍正驾崩之后乾隆继位,她也因此荣升为太后。

周迅饰演的女主角乌拉那拉·如懿,就是《甄嬛传》中蔡少芬饰演的皇后娘娘的侄女。经过一系列波折,如懿由妃子“升职”为皇后,最终又因为“断发”而被废。当然,这位乌拉那拉皇后并不是第一次出现在影视剧中,其中最为人熟知的就是《还珠格格》中那位与小燕子为敌的皇后。值得一提的是,《还珠格格》中那位温婉贤淑的令妃娘娘,在《如懿传》中却是一个“大反派”。

董洁饰演的富察皇后

剧中,李沁扮演的寒香见是乾隆的宠妃,其原型就是那位颇有传奇色彩的“香妃”。寒香见貌美体香,性格清冷刚烈,乾隆对其神魂颠倒,认为她就是自己一生中的真爱。

此外,由董洁饰演的富察皇后也十分抢眼。剧照中,董洁身着素雅清淡的凤袍,笑容温婉,点翠发饰精美典雅。原著小说中,皇后看上去“人畜无害”,实则心机深沉。剧中,董洁与周迅有大量的对手戏,这一后一妃的宫斗戏码令观众期待不已。 据《城市快报》

责任编辑:傅昱佳(QF000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