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皮特小三撞脸朱莉 网友表示这就很尴尬了

2017-03-08 17:30 参考消息网

核心提示:皮特小三撞脸朱莉,据台湾媒体报道,布拉德皮特(BradPitt)自从和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Jolie)离婚后,跟玛丽昂歌迪亚(MarionCotillard)演出《间谍同盟》一度传出假戏真做,介入成为第三者。

皮特小三撞脸朱莉,据台湾媒体报道,布拉德皮特(BradPitt)自从和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Jolie)离婚后,跟玛丽昂歌迪亚(MarionCotillard)演出《间谍同盟》一度传出假戏真做,介入成为第三者。歌迪亚7日在IG晒照惊现“厚唇”超像朱莉,再度引发网友热议。

玛丽昂歌迪亚7日在IG晒出多张自拍照片,照片当中她的嘴唇不同以往突然变成超厚,不仔细看还以为是安吉丽娜朱莉,更有网友直接在底下留言:“你是安吉丽娜朱莉?”

还有网友笑说:“是不是放不下皮特,趁机P成朱莉的样子?”事实上,面对外界指出玛丽昂歌迪亚介入皮特朱莉婚姻,歌迪亚早已对外声明深爱导演老公GuillaumeCanet一人。

而照片中的厚唇造型是为了演出老公的半自传自嘲喜剧新片《Rock‘nRoll》而作,电影描述一位演员被年轻一辈的演员所唾弃,为了力挽狂澜把女友也跟着拖下水拍片。

责任编辑:宗晓丽(QF0010)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