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投公司召开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暨2017年度“巾帼标兵”表彰大会

2017-03-08 16:1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3月8日讯 一年来,在北京市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投公司)党委和经营层的正确领导下,公司全体女职工在切实推进北京城市及区域基础设施建设,全面构建“一体两翼、双轮驱动”战略发展格局中,勤奋工作,锐意进取,充分发挥了生力军和先锋队作用,展现了当代女性的风采魅力,涌现出一批善于学习、爱岗敬业、开拓创新、奋发有为的先进典型。

IMG_9953

为表彰典范,欢度节日,公司于2017年3月8日上午在京投大厦八层多功能厅举办了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暨2017年度“巾帼标兵”表彰大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田振清,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杰,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随法,副总经理李建国,副总经理魏怡,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尹晓燕出席会议。公司工会委员、两级女工委委员、各基层工会主席,公司女性中层干部,党群工作部、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巾帼标兵”获奖人员,公司系统获得市级劳模、2016年度公司优秀员工称号的女员工,民主党派女员工等共计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IMG_9988

会上,公司工会女工委主任童梅作了2016年女工工作报告,基层女工委代表作了工作交流发言,之后,大会对公司系统2017年度首届16名“巾帼标兵”获奖人员进行了颁奖表彰,随后获奖代表进行了发言。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田振清同志最后发表讲话,站在公司发展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强调了女工工作的重要性,肯定了近年来公司女工工作取得的成绩,通过“知性美、刚毅美、和谐美、事业美、人文美、自然美”六个方面的美,高度评价和赞美了公司女同胞,并对公司全体女职工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同时,对今后公司工会及各级女工委,按照“严、实、细、活”要求进一步加强女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IMG_9982

期间,会场始终洋溢着温馨和美、欢快奔放的气氛。会议结束后,大家对公司各级领导和女工组织的关爱之情表示感谢,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坚实、质朴、开拓、承载”的基石精神和“团结、友爱、包容、共享”的家和文化,求真务实、埋头苦干,积极发挥妇女“半边天”的作用,力争再立新功,再创佳绩,为公司全面实现“一体两翼、双轮驱动”战略目标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宗晓丽(QF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