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速8》、《蓝精灵3》、《攻壳机动队》定档4月

2017-03-08 19:02 呼和浩特晚报

来源标题:《速8》、《蓝精灵3》、《攻壳机动队》定档4月

3月6日下午,有消息传出《攻壳机动队》、《速度与激情8》(后简称《速8》)、《蓝精灵:寻找神秘村》、《蓝精灵3》三部好莱坞大片将分别于4月7日、4月14日和4月21日在内地上映,记者第一时间向引进方中影、华夏求证,但均没有给出正面确认。同时记者也联系到相关片方,《攻壳机动队》出品方派拉蒙影业表示网传的时间基本上可以说“八九不离十”,随后在晚间发布确定消息影片将于4月7日公映。而《速8》上映时间定于4月14日、《蓝精灵3》定档于4月21日,片方环球及索尼都没有给出确认。采访院线时,内部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部分影院已经收到这三部影片的放映信息,时间与网传公布的一致。

好莱坞战队

《攻壳机动队》

攻击力:★★★★

预计国内票房:6亿

根据日本漫画家士郎正宗创作的同名漫画改编的真人电影《攻壳机动队》,由“黑寡妇”斯嘉丽·约翰逊饰演主角草雉素子。该片由曾执导过《白雪公主与猎人》的导演鲁伯特·山德斯执导,将于本月底在北美上映。

战斗内核:《攻壳机动队》原版动画电影不仅是动画界的神作,在世界影史上都有不可撼动的地位,被誉为日本动画“无可逾越的高峰”,还是影响了许多好莱坞科幻电影的经典动画作品。就目前的物料来看,影片的完成度很高,主演斯嘉丽也极具票房号召力,在由她参演的37部电影中,北美总票房超过33亿美元。

《速度与激情8》

攻击力:★★★★★

预计国内票房:20亿

早在2015年4月,《速8》就宣布北美定档于2017年4月14日。今年2月,就有网传消息该片将同步北美在国内上映。前作中的范·迪塞尔与道恩·强森均确定回归第八部,杰森·斯坦森等主创也悉数回归。从最新预告片中可以看到,除了铁球横扫、汽车雨等飙车奇观,还有范·迪塞尔在冰原飞车的精彩场面。另外,查理兹·塞隆饰演的大反派成为《速8》的一大看点。

战斗内核:这一系列电影历时10年,积累了巨大的人气,当然第七部有一个特殊的因素在于主角保罗·沃克的离世,让影片在上市之前就吸引了大批观众。本集虽然没有了保罗,但范·迪塞尔与强森依然是票房保证,影片也加大了投资。

《蓝精灵:寻找神秘村》

攻击力:★★★☆

预计国内票房:3亿

这部影片将专注于蓝精灵的起源,摒弃真人动画形式,采用全动画模式。值得一提的是,茱莉亚·罗伯茨将为片中的新角色配音。电影于4月7日在北美上映,内地的上映时间仅比北美晚了2周。

战斗内核:蓝精灵这一动画形象诞生于20世纪50年代,至今已经有近60年的历史,具有大量的受众基础与固定的观看群体。第三部能否成为“翻身之作”,完全取决于影片的质量与口碑。

 

责任编辑:傅昱佳(QF000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