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复星保德信回应产品叫停:已紧急停售 未深入理解监管精神

2017-03-08 11:12 中国网财经

来源标题:复星保德信回应产品叫停:已紧急停售 未深入理解监管精神

中国网财经3月8日讯 今日,复星保德信人寿保险有限公司针对“保监会叫停其一款万能险产品”的监管函做出回应。公告称,该产品在设计中未能深入理解保监会监管精神,造成产品未能符合精算规定的有关要求。

复星保德信人寿保险有限公司还表示,收到监管文件后,已紧急停止了该款产品的销售,对于已销售的24单承保件,会竭诚做好客户服务工作,全力保障客户权益。

以下为复星保德信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公告全文:

近日,中国保监会就我司上报的“小福星”产品不符合精算要求等原因,做出“不予备案”并“三个月内禁止申报新产品”的监管要求。我司对此高度重视,并公告如下:

“小福星”是我司为代理人渠道设计的一款新产品,由于该产品在设计中未能深入理解保监会监管精神,造成产品未能符合精算规定的有关要求。

收到监管文件后,我司高度重视,已紧急停止了该款产品的销售,对于已销售的24单承保件,我司会竭诚做好客户服务工作,全力保障客户权益。

我司之后将严格按照监管政策和要求,对产品开发管理工作进行整改。

特此公告。

复星保德信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2017年3月8日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