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女人节”到老字号找“女神”感觉

2017-03-08 10:39 北京商报

来源标题:“女人节”到老字号找“女神”感觉

精美的甜点、热力满满的饮料,还有多种就餐实惠,北京商报记者从多家老字号了解到,今年老字号不仅要通过美食美味让女人们过好节,更要带给女人们女神的感觉。

300年名店烤肉宛今年“女人节”不仅推出了红枣百合羹,而且还免费送给3月8日来店就餐的女顾客。什刹海同和居食府也为“女人节”推出了果珍鲜芦荟饮品,节日当天到店的女神们可享受8.8折优惠。烤肉季不仅在店里主打玉竹蹄黄这样有利于养颜的菜肴,还为“女人节”推出了话梅芸豆等9折优惠的小甜品。

西四惠丰饺子楼为“女人节”推出了玫瑰花蒸饺;峨嵋酒家为“女人节”推出了冰糖银耳红枣羹;又一顺不仅为节日推出了枸杞山药糕,还在节日当天推出了木瓜汁6折这样幅度巨大的优惠;老西安饭庄为“女人节”推出了玫瑰蜜枣;曲园酒楼为节日推出了银耳木瓜、三色杏仁等特色甜品。曲园酒楼经理马东梅表示:“我们希望‘女人节’女人们都能享受女神一样的快乐,有幸福之色、喜悦之色、健康容颜之色。”

责任编辑:凤凰(QL0003)作者:徐慧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