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限售新政”在路上 这一刀砍向大股东减持

2017-03-08 09:06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限售新政”在路上这一刀砍向大股东减持

监管新政不断,有望为乾坤颠倒的股市拨乱反正。再融资新政的“灵药”,已经令高潮迭起的再融资有所“退烧”,针对大股东肆意减持的规范举措也已箭在弦上。3月7日,中国证监会副主席姜洋在全国政协经济组驻地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正在研究进一步规范大股东减持。这意味着,“限售新政”已经在路上!

Word-汪:对于证监会副主席姜洋关于“进一步规范大股东减持”的说法,广大投资者是什么样的态度?

青山55898:早该规范了。上市融资目的是发展再生产,不是忽悠变现,应该为大股东减持设置必要条件。

恭喜y发财:大股东清仓式减持与P2P跑路,有异曲同工之处。

暴涨之后必有暴跌:估计这个政策是最受欢迎的政策之一,极少数反对的人恐怕就是解禁以后想跑的。

今年谁知牛耳:大股东若不能减持,就没人愿意上市了,也会成为奇葩。

孤狼向天:规范大股东减持应从严从速!

广东网友:马上研究,尽快执行。以防兔子跑了。

力势牛:能否先冻结减持,等研究完后再按新规放行。

Word-汪:“三个臭皮匠,顶个诸葛亮”。为了让酝酿中的“限售新政”发挥效果,广大投资者纷纷为证监会出谋划策,可谓拳意浓浓。

光辉岁月:大股东减持,必须得使公司业绩连续3年保持在上市当年业绩水平之上方可。

华尔街猎鹰:减持应该与回馈市场分红挂钩,分红率达到募资80%以上,才可以完全放开解禁。

孤石:盈利能力、分红、股价组成一个综合分,分数达标可有限减持;不达标当年不准减持。同时拉长减持年限,不允许上市公司打短平快。

空巢老人1:未为股东分红,不得减持。

我本无一物:很简单,分红总额达到募资总额时,方可减持!

火土555678:不能只研究大股东,应该研究所有的原始股东。

股市乱来:大股东最少上市10年后才能减持,这样才是支持搞实业。

燕jie:不管减持与否,都应该秉承“资金留在产业”的原则。

北京网友:大股东和高管只能享有所持股份的分红收益,减持收益应全部归上市公司所有!

Masterxbs4zb:大股东减持后,股价2年内下跌,大股东应赔偿散户。

股友靖宇天下:上市公司亏损的,不得减持公司股份。

想嘛来嘛:大股东上市价格和发行价一致,就不存在减持不减持的问题了!全流通发行,多简单啊!

重庆网友:原始股东的股票价格很低,上市后能高价减持,这才是大量公司排队等候发行股票上市的真正原因!

仁心仁事:减持规定出来之前,谁都不能减持!

天舞之诗:大股东为了上市募资,应该减持金额不能超过上市出资额。

n142642815352a26:解禁就能套现,如果有错,也是错在全流通。

Word-汪心语:限售未来不是梦! 主持人:Word-汪

责任编辑:刘洪昌(QF000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