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必胜客“牵手”联想 北京第一家体验餐厅亮相五道口

2017-03-07 14:15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3月7日讯(记者 凤凰)3月7日,在“宇宙中心”五道口,必胜客携手联想打造的科技体验餐厅正式开业。消费者在这家餐厅用餐,餐前可以在桌面看场3D动画片,餐后可在联想智镜前测试皮肤水分和身体健康指数。

20170307143850

3月7日,消费者在必胜客五道口餐厅体验联想智镜。

近年来,在享受美食的过程中能有额外的感官体验渐渐成为一种消费期待。“从来没有想过边吃比萨,还能边在大屏幕上发弹幕,这让吃饭变得更有意思”。活动现场,一位美食达人向记者表示。

活动现场,北京必胜客总经理宋志蕴表示,“必胜客打造的这家体验餐厅,完全围绕消费者就餐需求展开,覆盖从点餐、等餐到就餐及餐间休闲等各个环节,并推出了实时动态推荐、全移动点餐、乐趣化等餐、沉浸式就餐、镜面AR互动等几大体验亮点,力争提供有特色的用餐环境。通过携手联想的创新技术,将科技元素融入餐饮社交场所,让顾客在享用美食的过程中还额外体验到更多的互动趣味性。”

“这种结合打破了传统模式,在用餐过程中,让科技元素,带给消费者不一样的体验。科技与美食的完美结合,让科技不再冰冷,同时美食也更添乐趣。”联想智慧家庭业务总经理张德魁表示。

20170307143925

3月7日,消费者在必胜客五道口餐厅体验3D动画片。

20170307143937

3月7日,最美插画师丁一晨现场绘制“用餐场景”式的绘画作品。

40170307143909

3月7日,最美插画师丁一晨现场绘制“用餐场景”式的绘画作品。

2016年春天,必胜客拉开“寄给春天的明信片”的大幕,最美插画师丁一晨现场绘制了专属明信片并在南锣鼓巷餐厅发布。2017年是“寄给春天的明信片”主题活动的第二季,丁一晨再次带来一幅“用餐场景”式的绘画作品,这张以互动沉浸就餐区为背景的明信片蕴含着科技魅力,只要轻扫图片上的二维码,五道口餐厅的全景展示图便跃然于眼前,科技感十足。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作者:凤凰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