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厉以宁:中国经济仍在进行结构性调整

2017-03-06 17:31 中国网财经

来源标题:厉以宁:中国经济仍在进行结构性调整

中国网财经3月6日讯 全国政协3月6日召开十二届五次会议记者会,邀请全国政协委员厉以宁、陈锡文、杨凯生、常振明、钱颖一就深入推进“三去一降一补”、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着力振兴实体经济、防范金融风险、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等回答记者提问。

针对中国经济是否已经到了探底拐点的问题,厉以宁表示,中国现在正处在转型阶段,要从原来把速度和数量放在主要位置的发展方式,转变为以效率和质量为中心的发展方式。所以我国的结构性改革问题一直在进行之中。

当前我国结构性调整没有结束,而且即使经济在运行中不是像过去那样有一个V字型下去再上来,或者U型的下去再上来,现在不可能是这样的。我们的国情表明,我们是在不断的转型、不断的改革当中来达到新的位置。

“所以现在已经是处在转型阶段的拐点了,我看不一定符合中国的实际。”厉以宁说。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