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发改委:2017年将继续深化价格改革 重点做好四方面工作

2017-03-06 12:56 中国网财经

来源标题:发改委:2017年将继续深化价格改革 重点做好四方面工作

中国网财经3月6日讯 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新闻中心3月6日举行记者会,国家发改委就“经济社会发展与宏观调控”的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

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宁吉喆表示,2017年发改委将继续深化价格改革,同时加强市场价格监管,重点做好以下四方面的工作:

一是确保已经部署的价格改革落实到位,包括大家关心的食盐价格、农产品和农业用水价格等方面的改革。

二是打好电力、医疗、交通运输等重点领域价格改革的攻坚战。

三是进一步加强市场监测、预警和监管,及时发布相关政策和市场信息,稳定市场预期。

四是有序对接国际市场,健全相关机制,着力缓解国际市场价格波动对国内市场的冲击。在整个价格改革中,要通过方案的设计、政策的调控、市场的监管等,切实保障基本民生不受影响。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