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正式收官 杨幂新三板公司估值暴涨至50亿

2017-03-06 09:38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本周将迎来“超级数据周”

【外储、CPI、M2本周将公布】

本周将迎来“超级数据周”。中国2月外储、贸易账、通胀数据和金融数据将陆续登场。分析师预计,经济增长强劲、股价上扬,或降低外储面临的压力;预期2月CPI同比将下滑至1.8%;大宗商品价格上扬、需求走强和过剩产能消化等因素,将驱动工厂端价格走高;2月社会融资规模增量或达到1.4万亿元,这一指标波动较大,或受季节性因素影响。

评:都是市场关注的重要数据。

【外管局:逐步取消微观领域的汇兑限制】

国家外汇管理局副局长方上浦发表文章表示,下一阶段外汇管理将重点围绕四方面展开。其中包括完善微观跨境资本流动管理体系。基于审慎原则设定负面清单,逐步取消微观领域的汇兑限制。

评:需要专业解读。

【乐视体育遭王健林大幅减持?】

有消息称,此前在乐视体育A轮融资中领投的万达集团目前已经全面退出,马云旗下的云锋投资也已经出售了大部分股份。对此,乐视体育方面回应称,2015年万达就已将股份转给了王思聪的普思投资。B轮时,普思与云锋有少量减持。

评:思聪又出镜了。

【杨幂新三板公司估值暴涨至50亿】

热播了一个月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正式收官,出品方新三板上市公司嘉行传媒赚了个盆满钵满。杨幂作为大股东的嘉行传媒日前发布股票发行方案,预计市值将超过50亿元,成为目前为止演艺明星创办企业估值之最。

评:一部电视剧造成的估值暴涨合理吗?

【兰芝再登质检黑榜】

韩国护肤品牌兰芝登上质量黑榜,其3款产品因检出对人体有害的病菌成分而被拒绝入境并销毁处理。同样值得关注的是,针对出现质量问题的原因,媒体先后对兰芝中国购物官网、兰芝北京线下专柜及兰芝中国区相关负责人进行采访,但同一事件竟然得到三种不同的答复。

评:陷入信任危机。 ●王莉

责任编辑:刘洪昌(QF000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