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大兴整治交通秩序查处各类违法46起

2017-03-06 08:45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大兴整治交通秩序查处各类违法46起

近日,针对地铁周边违法停车现象,大兴交通支队协调属地派出所、城管、街道综治部门开展了联合集中整治,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46起。

3月3日,大兴交通支队联合清源路派出所、城管、清源街道综治办等部门单位,对清源路、枣园、高米店南等地区地铁站周边的违法停车、黑车揽客等违法行为开展了集中整治,解决“停车难、停车乱”的问题。

当天,交通支队出动民警和辅警18人,共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46起,其中查处出租车、地铁接驳车、黑出租以及私家车等违法停车34起,查处其他违法行为12起。同时,民警对偏移的道路隔离护栏恢复到原位。下一步,交通支队将进一步加大地铁周边地区的整治力度,并增设交通设施,为群众出行创造安全良好的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凤凰(QL0003)作者:匡小颖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