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觉得奥迪“闲置”浪费 男子雇车拖回“自家”

2017-03-05 16:34 北京晚报

今年春节期间,事主李某发现自己停放在东城区一条胡同内的一辆奥体A8L轿车“不翼而飞”。东城警方接到报警后经调查发现,这辆轿车在几天前竟然被拖车公司拉走了。

事情还要从春节前说起,男子费某开车经常路过北京游乐园附近的一条胡同,一辆长期停放的奥迪A8引起了他的注意。经过观察,费某觉得这辆落满灰尘的豪华汽车肯定是辆“有问题”的车。

“这么好的车停在这儿不动,肯定是走私车,停着不动太浪费了,还不如我弄走开着。”费某在接受审讯时说。

但实际上,费某盯上的这辆奥迪车是挂着广东牌照的正规车,该车是事主所在公司的车,由于总公司在广东,而北京分公司也只是偶尔有接待任务时才开这辆车,所以就放在了事主家附近。

费某骗取了自家门口汽车修理厂老板的信任,谎称这辆奥迪车是自己的,并于1月25日晚上雇用拖车公司将车直接拉到了自家楼下,然后利用一周时间伪造了车辆的手续,试图让修理厂帮其开锁。

事主2月2日发现车丢失后报警,东城分局刑侦支队民警调取监控录像,发现拖车公司将汽车运走。随后民警通过走访、取证,锁定了嫌疑人费某。当费某再次来到修理厂时,民警将其抓获。

记者从检方了解到,这辆被费某拖走的奥迪车内还存放有价值数十万元的衣物。目前,费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宗晓丽(QF0010)作者:王蔷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