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打造两会与市民的第一“窗口” 北京邮政全力做好党报零售工作

2017-03-03 16:19 千龙网

千龙网3月3日讯 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和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分别于3月3日和3月5日在京召开。“两会”期间,北京市报刊零售公司采取多项措施,全力做好党报在报刊亭的销售服务工作:一是扩大党报在报刊亭的投放量。《人民日报》、《北京日报》每天增加2967份,满足广大读者及时了解时政新闻的文化需求;二是保证第一时间配送上亭销售。如遇党报出版时间延后,安排专车专人拉运和配送;如出现脱销,及时安排补货,保证重点区域党报销售不断档。三是做好销售服务工作,经营人员将党报摆放在报刊亭的显著位置。

3月3日早上05:00,零售管理员曹景浮就来到南礼西路批销中心做好各项班前准备工作:提前打印报刊分发单据,嘱咐每名配送人员做好报刊到货处理等。早上06:20,拉运着《人民日报》《北京日报》的邮运车辆准时到达批销中心,接货、搬运、分发、取报,短短二十分钟已经完成。

早上06:50,南礼士路头条二炮门诊部前的22113号报刊亭经营人张先龙正在摆放《人民日报》、《北京日报》。

早上07:08,曹福省经营的位于真武庙二条东口的22056号报刊亭上,迎来第一位购买《人民日报》的老读者。

责任编辑:李继业(QF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