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带动精准扶贫 国安社区北京推广西南宁农产品

2017-03-02 17:25 中新网

来源标题:带动精准扶贫 国安社区北京推广西南宁农产品

中新网3月2日电 近日,在全国吹响脱贫攻坚进军号的氛围下,广西省南宁市大力推进产业扶贫、精准扶贫的引领工作,携手中信国安集团旗下的国安社区平台,借助其在北京社区端的运营优势,将南宁贫困地区的名优特农产品直接送到社区居民身边,通过消费拉动生产,通过打造品牌提升南宁农产品的知名度。

目前,北京市五环内的社区居民都可以通过国安社区线上app和社区门店购买到南宁优质农产品,包括香蕉、沃柑、火龙果、百香果等水果,还包括金银花、茉莉花、旱藕粉、罗汉果等极具地方特色的绿色健康产品。在众多的农产品中,不乏名优级地方特产,其中,沃柑就是本次进京产品中的爆品之一,沃柑是中国农科院柑橘研究所引入广西南宁地区培育的一个新品种,采摘期在每年2月到3月,南宁以得天独厚的气候、土壤等自然优势,使得沃柑清甜多汁、皮薄易剥、香味浓郁。据了解,南宁市沃柑种植面积已达到20万亩,该产业对贫困地区、贫困户的增收脱贫已经起到了积极带动作用。

国安社区以“龙头企业+基地+贫困户”的产业扶贫模式,带动当地贫困户增收脱贫,并通过对农产品的等级分选、冷藏运输等一系列专业化组织,让北京社区居民吃的美味又放心。南宁的优质农产品进京,让社区居民足不出户就可以品尝到南宁地方特色美食,同时也了解到南宁的多彩文化。

国安社区以“让社区生活更丰富、更便捷”为使命,以“诚信、创新、开放、共享”为价值观。通过全新的社区服务标准和服务体系,为居民提供质优价廉、及时便捷、个性化的商品和服务,为社区提供凝聚人、空间等各方资源的共享载体,为供应商提供对称、有效信息获取及运营平台,为社会提供更多的就业创业机会。目前,在北京国安社区线下门店已经实现五环内全覆盖,门店数量已经达到248家。欢迎广大社区居民关注下载国安社区app或前往社区门店体验、购买广西南宁优质农产品。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