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鹿晗借歌警告“私生饭”:别再来我家,你疯了

2017-03-02 19:07 呼和浩特晚报

来源标题:鹿晗借歌警告“私生饭”:别再来我家,你疯了

鹿晗2月27日推出新歌《敢(Roleplay)》,其中作词由他一手包办,令许多粉丝期待不已,而细看歌词可以发现,他透过歌曲表明了自己的态度,怒斥了私生饭、黄牛和造谣者。

新歌《敢(Roleplay)》是鹿晗第一次尝试作词,似乎也把握着这次的机会,表明自己身为公众人物的心声立场。事实上,他已经长期因为粉丝跟车而感到困扰,甚至也曾和跟车的司机对骂,但问题其实一直没有得到改善。鹿晗在歌曲2分43秒的时间写下心情,“到处偷窥你该戴个头盔,别惹我”、“追着我在跑不分昼夜,你疯了”、“擅自侵入我的生活”、“别再来我家的地库,再被我们见到就不会饶恕,嘴里没一句是trUTH,再尝试这么做我就给你嘴巴上锁”,字句都对于私生活被困扰的愤慨心情。

据《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傅昱佳(QF000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