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剧情完结 四海八荒黑科技开启

2017-03-01 14:5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3月1日讯 掀起全民追剧狂潮的古装玄幻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将在今晚迎来万众瞩目的大结局,四海八荒又将迎来怎样的动荡?白浅夜华、东华凤九的情路又将何去何从?一切都将在今晚尘埃落定。

剧中东皇钟绝对称得上是四海八荒的黑科技,一旦祭出,威力巨大,红莲业火,改天换地,唯有牺牲强大元神才能将其封印平息,在这一点上,墨渊、夜华这对难兄难弟感同身受。但你可能不知道的是,在现实生活中,一个个威力堪比东皇钟的黑科技正在开启。

下面就请各位跳脱三生三世,走出十里桃林,回归现实世界,来到雁栖湖畔,跟随小编一同去看看这些我们身边的黑科技究竟有多厉害。

根据2013年公布的《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建设中长期规划(2012-2030)》,未来20年,我国计划建设16个大科学装置项目,涉及能源、生命、地球系统与环境、材料、粒子物理和核物理、空间和天文、工程技术等7个科学领域。其中,有三个大科学装置项目设在北京,而这三个项目全部落户怀柔。

就在年内,就在怀柔科学城内,综合极端条件实验装置、地球系统数值模拟装置等2个大科学装置和5个交叉研究平台开工,高能同步辐射光源装置也正在进行预备研发。科学城、大科学装置、综合极端条件实验装置……是不是听着就有满满的科技感,和剧中的东皇钟相比绝对毫不逊色。

这些大科学装置建成后,通过长期稳定运行和持续科学技术活动,实现重要科学技术目标的大型设施,对于我国的科研建设可是大大的益处。有了这些黑科技,科学家们就不用拎着箱子去国外的大科学装置实验室进行试验了,而是5000余名高端科技人员来到怀柔从事相关研究工作。

作为服务于怀柔科学城的重要配套设施,北京北控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这个会展场馆是不可或缺的必要条件。随着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科技孵化园区和尖端技术转化企业的逐步落户以及科学城的加速建设,怀柔将成为世界级的开放科研平台,而拥有国际化硬件配置和专业服务的会展中心,将有更多机会成为高科技产业链上各个相关机构和企业发声、发布、发起的平台,助力怀柔科技产业的发展、升级。

北京北控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这座因科技而生的场馆,是中国首个会展类绿色三星(设计)建筑,场馆内的黑科技也让人应接不暇。会展中心运用了玻璃幕墙自动换气、屋檐自遮阳、地源热泵、地道风、中央吸尘、垃圾分类、雨水收集等35项等前沿科学技术和自创新技术,从外观设计到内部技术,无不闪动着科技的光芒,特别是大数据能源管理系统,可以实现水、电能源的双通管理,在业内是首屈一指。

会展中心独特的科技气质自然吸引不少科技会议举办,引来科技型企业的关注。目前会展中心的科技信息生态圈建设也进行如火如荼,2月10日举办的京东开年大会为年会季收尾的同时更是掀起会展中心科技信息生态圈建设的新高潮。去年5月,小米无人机发布会,8月,会展中心为第33届国际半导体物理大会提供服务……这座智能场馆成为科技信息类企业的绝佳选择。

科技改变生活,都说要把有限的时间用在美好的事物上!来到怀柔科学城、来到北京北控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感受下这些黑科技的高附加值,也是值了!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