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36家网游单位违规被文化部查处

2017-03-01 08:34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36家网游单位违规被文化部查处

2月27日,文化部在京公布了首批网络游戏市场“双随机一公开”查处结果,北京畅游时代数码技术有限公司等36家网络游戏运营单位被依法查处。文化部同时部署了对网络表演的“双随机”执法检查,并现场抽取了50家网络表演经营单位,映客直播、一直播、六间房、斗鱼直播等悉数在列。

据文化部文化市场司有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全国主要网络表演经营单位约有100家,本次抽查数量达到总数的50%。文化部将组织随机抽取的执法人员,对随机抽中的网络表演经营单位“全面体检”,重点清理整治价值导向错误、淫秽色情低俗、封建迷信等禁止内容。依据《网络表演经营活动管理办法》,具体针对以下事项开展:提供“三俗”、禁止内容的网络表演;网络表演损害未成年人身心健康;未要求表演者实名注册并采取有效方式核实;未在表演频道内及表演音视频上标注经营单位标识等信息;未在其网站主页及表演者表演频道页面的显著位置设置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链接按钮等。对检查中发现的违法违规经营行为依法依规查处;情节严重的依法处罚和关停;违规表演者依法列入行业黑名单,实施联合惩戒。

文化部同时公布了网络表演市场随机抽查活动举报电话010-59881010和举报平台www.12318.gov.cn,欢迎社会公众针对抽中的网络表演经营单位进行举报监督。

责任编辑:凤凰(QL0003)作者:郭佳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