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婚礼摄像师偷红包 丈母娘为女婿准备的1万多块钱竟然被偷了

2017-02-28 16:07 中国青年网

婚礼摄像师偷红包,丈母娘为女婿准备的1万多块钱竟然被偷了。2月26日是南京市民单女士女儿出嫁的日子,女儿出嫁家里肯定很热闹,但却有人乘着人多伸贼手,单女士为女婿准备的1万多块钱竟然被偷了。

当天上午,单女士一家在客厅内迎接新郎的到来, 就在单女士进屋,打算拿事先准备好的红包时,发现红包没了。

单女士思前想去,进卧室的除了两孩子,也就是婚礼摄像师朱某。红包丢了,惊动了现场所有人,而朱某的表现十分反常。

可是,朱某却矢口否认自己拿了钱。无奈之下,单 女士只好报警,经过民警劝说,朱某这才拿出藏在厕所内的红包。

随后,民警将朱某带走做进一步处理。

责任编辑:宗晓丽(QF0010)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