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风波不断!传乐视无力付款取消亚足联转播合同

2017-02-28 08:38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人民日报》刊文称股市以稳为重

【《人民日报》刊文称股市以稳为重】

《人民日报》昨日发表文章谈论股市。文章称,股市运行事关经济金融全局。股市不稳,不仅市场自身发展大受影响,还会对系统性金融安全造成威胁。2015年市场出现异常波动,一个重要原因是高杠杆资金在短期内大量涌入,之后又迅速撤离。防止流动性的非正常进出,对保持股市稳定运行至关重要。文章还称,今年股市流动性的不确定性还是比较大,需要未雨绸缪,防范非正常进出。

评:权威声音必须得听。

【71家公司今年来套现过亿】

统计数据显示,按照公告日期计算,2017年以来,A股市场先后有581家上市公司发生了关键股东的股份变化,其中,整体呈现为净减持方向的就达325家,净减持金额达320.33亿元。从减持规模来看,净减持参考市值在1亿元以上的就有71家。“清仓式”减持有愈演愈烈之势。

评:“清仓式”减持听上去挺可怕。

【传乐视无力付款取消亚足联转播合同】

据知情人士称,亚足联已终止了与乐视体育为期四年的赛事转播合同,原因是乐视体育未能支付最近到期的一笔分期付款。2015年10月,乐视体育宣布以1.1亿美元买下2017-2020年亚足联旗下所有赛事在中国大陆地区的全媒体版权。

评:乐视一直风波不断。

【有银行理财预期收益18%实际为零】

上海消保委一项调查显示,上海17家商业银行去年上半年到期的一些理财产品,最高预期收益率与实际收益率差距太大。比如华侨银行的一款股票挂钩理财产品,预期最高收益率18%,实际收益率为零;江苏银行的一期产品预期最高收益率为18.5%,实际收益率为1.5%。

评:靠点谱! ●王莉

责任编辑:刘洪昌(QF000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