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儿子车内载客谈笑 72岁母亲坐后备箱

2017-02-28 08:16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儿子车内载客谈笑 72岁母亲坐后备箱

2月26日,郑州一辆行驶中的黑色轿车,后备箱里坐着一位72岁的老人。据称车内人笑嘻嘻,老人被风吹得睁不开眼睛。车主解释,车坐不下,里面是客人,“母亲说总共就200米,后备箱大,将就一下就到家了。”现在非常后悔自己处理不当。(人民日报微博)

【网友议论】

十八子走召:儿子不孝,朋友不地道。

TOP交友约会平台:我要是客人,我不好意思坐这个车,丢人;我要是儿子,我宁愿不开车也不愿我母亲坐后备箱!!

无他:我是客人我会主动打车。

责任编辑:刘洪昌(QF000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