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女子坐拥豪宅豪车 欠钱数万不还被拷走

2017-02-27 19:23 沈阳晚报

来源标题:女子坐拥豪宅豪车欠钱数万不还被拷走

住着500万元的豪宅,开着保时捷跑车,满屋名牌鞋包饰品,却欠下数万元本金及利息不还。2月24日深夜,面对再次上门的苏州工业园区法院执行法官,这个女土豪“老赖”仍不还钱,最终被司法拘留。

执行法官说,这次是执行一起金融借款合同纠纷案,徐某和易某曾是夫妻,后来离婚,两人此前共同欠银行25万多元本金及利息没按期还,而徐某一直消失不见,这笔夫妻俩的共同债务,作为前妻的易某承担连带责任。法院依法查封了他们的房产和跑车,剩下数万元及利息他们仍无动于衷。

记者了解到,光易某住的这套房产就价值500多万元,记在她和徐某双方名下。随后在搜查中发现,该处房屋装修豪华,易某购买的名牌女包就有10多个,名牌鞋子几十双,梳妆台上堆满名牌化妆品,衣帽间挂满名牌晚礼服。

被戴上手铐,眼看着要押到看守所,原先坚称没钱还的易某服软了。随后,易某配合法官将她的保时捷跑车扣押至法院,承诺到法院处理剩下的债务。据《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凤凰(QL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