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北京政策]京津冀失信企业将跨地通报 上周北京还有哪些政策?

2017-02-27 09:48 千龙网

1702271201234

千龙网综合报道 京津冀失信企业将跨地通报、新能源指标到期可延至4月、不正当竞争最高可罚300万……上周北京还有这些便民政策出台:

京津冀失信企业将跨地通报

北京市将用3年时间整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16个区同步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区”。此外,京津冀三地市场将有望协同监管,工商部门逐步推动建立京津冀三地行政处罚、日常监管、消保维权等信息的自动化交换机制和统一公示机制。

此外,去年本市3.3万无证商户被清理,疏解各类商品交易市场222家。

新能源指标到期可延至4月

京城新能源车市盼望已久的备案信息终于正式宣布。市经信委发布了北京市示范应用纯电动小客车企业和产品备案信息(2017年第一批),包括9家企业的16款车型。

根据市科委发布的通知,考虑消费者实际需求,持有2016年8月26日配置的示范应用新能源小客车配置指标的消费者,可在2017年4月26日之前办理车辆购置税及机动车登记相关手续。

不正当竞争最高可罚300万

从第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传出消息,《中华人民共和国反不正当竞争法(修订草案)》提请本次会议初次审议。据了解,此次是现行法自1993年实施以来的第一次修订。

修订草案规定,互联网企业不得误导、欺骗、强迫用户修改、关闭、卸载他人合法提供的网络产品或者服务。贿赂他人、侵犯商业秘密、干扰其他经营者等行为,最高可罚300万。

责任编辑:宗晓丽(QF0010)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