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钱事京声]个人新能源车指标仅剩万余个 盘点北京一周经济大事(3)

2017-02-27 09:42 千龙网

北京去年冻结74万个电信诈骗账号

随着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持续高发,针对于此,北京警方成立了全国首家省级反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中心和全国唯一一家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查控中心。

23日上午,北京警方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称,2016年,查控中心冻结涉案银行账号74万余个,关停涉案手机、固定电话等18万余个。

超九成人支持室内全面禁烟

在对北京、上海、西安等10个城市的公众进行调查显示,超九成公众支持室内公共场所、工作场所和公共交通工具内全面禁烟。与此同时,公众对公共场所无烟状况满意度最低,还不到50%。

英达(Ying Da)在美国涉嫌洗钱被捕

近日一位名为“英达”(Ying Da音译)的中国公民在美国被捕,因为分50次存入46万美元,且为了绕过监控每次金额都低于1万美元,英达被控涉嫌洗钱。目前,英达已放弃庭审机会,并对“刻意规避申报要求”、“进行现金拆分”等指控进行认罪。

24日下午,有人从美国华裔律师刘龙珠处获得了检方的检控书以及英达本人的认罪书。根据检方指控,英达2011年4月到2012年3月之间的12个月之内,先后把46.4万美元存入他和他妻子的联名账户。且英达每次存钱额度都低于1万元,共分50次存入。与此同时,检控内容显示,这46.4万美元分别被存入他和他妻子在四家银行开的六个银行账户内。

事发后,有网友指出,被控涉嫌洗钱的“Ying Da”疑为国内知名导演英达。北青报记者注意到,此案检控内容显示,被告“英达”(Ying Da)是一名中国公民,其妻子及家人生活在美国。

另据外媒报道,被告英达现年56岁,是北京居民。北青报记者检索发现,公开资料显示,导演英达1960年出生,家庭情况与此案描述相似。截至目前,导演英达未对此事做出公开回应,北青报记者多次拨打其电话,始终“无人接听”。

责任编辑:宗晓丽(QF0010)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