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二龙抬头 美发服务提个醒儿

2017-02-24 15:5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农历二月初二龙头节即将到来,这是一个民间传统节日,我国北方广泛地流传着“二月二剃龙头,一年都有精神头”的民谚,许多人为了讨个吉利,都会选择在这天理发,各家美发店每逢二月二也都是顾客盈门,生意兴隆。为了保证消费者可以在这一天舒心接受服务,12315结合美发服务投诉热点,提醒您消费时应注意以下几点:

一是提前预约有准备。二月二这天,各家美发店都会迎来客流高峰。消费者如果想在当天接受服务,要提前与美发店约定好时间,并按时前往。由于当天店内的生意会特别好,即使预约也有可能会出现长时间等候的情况,消费者应该做好心理准备,与店员相互理解,避免出现急躁情绪,引发不必要的矛盾。

二是问清价格再选择。由于大家都想赶在这天理发讨个好彩头,美发店是人满为患。许多商家会在当天将理发价格调高,消费者应提前问清楚价格后再做选择。还有一些商家会在当天将会员卡的使用进行限定,平时可以享受的优惠,这天会被拒绝享受,所以消费者接受服务前一定要询问清楚或注意查看会员卡上是否有此说明。

三是造型样式要沟通。二月二当天,客流量大意味着理发师的工作量也大幅增加,产生疲惫之意在所难免,与平时相比他们可能会出现话少、手快的情况。消费者在接受服务前,要将自己想要的发型与理发师充分沟通,对剪后的造型如有不满,要当场提出,及时与商家协商解决方案。

相关专题:12315消费提示月历

责任编辑:李继业(QF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