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那年花开月正圆》演清末女首富 孙俪感叹自虐千百回

2017-02-24 19:31 呼和浩特晚报

来源标题:《那年花开月正圆》演清末女首富 孙俪感叹自虐千百回

近代传奇女性大剧《那年花开月正圆》即将登陆江苏卫视,孙俪将女主人公周莹那种江湖儿女大大咧咧、不拘小节的性格进行了完美诠释。入戏太深的孙俪吐槽说,肝肠寸断的哭戏之后便是喜眉笑眼的大笑戏份,甚至一度转换不周导致肝气郁结,曾开玩笑追讨导演要“申请工伤”。

该剧讲述了周莹在男子为天的时代脱颖而出,跳脱固步自封的旧思想,挑战权威一步步成长为商界精英的传奇故事。孙俪饰演的周莹自由不羁的江湖气性与豪门大宅的森严家规碰撞,引出了一连串斗智亦逗趣的故事。周莹向当家权威提出“女人为什么不能做生意”的质疑,最后成功通过考验成为吴家首席女学徒。

在大花小花力争霸屏的时代,孙俪保持接剧“接精不接多”的原则。此次,周莹打动孙俪的正是她身上纯真的江湖义气与执着的不懈精神。在生活中也同样经营着等花开杂货铺的孙俪,更倾心于周莹的经商手段,认为一代女首富突破桎梏、霸图异域的生花妙手值得被呈现在大众面前。

据《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傅昱佳(QF000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