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宁泽涛与国家队的恩怨情仇 每个爆点都很醒目

2017-02-23 20:05 华西都市报

来源标题:宁泽涛与国家队的恩怨情仇 每个爆点都很醒目

2016年6月30日

当天的微博被一条爆料刷屏,因为事件的主人公是“当红小鲜肉”宁泽涛,爆料的内容是宁泽涛因私接广告顶撞领导恐被取消奥运资格。

2016年7月2日

取消奥运资格事件在网络持续发酵,宁泽涛终于发布长微博“包子有话说”:“包子一直相信清者自清,谣言终将止于智者。但不回应不代表谎言就能代替真相,它终有被戳破的那一天。”对于是否能参加奥运会,宁泽涛表示:“加油,咱们里约见!”

2016年8月6日—13日

里约奥运会,宁泽涛成绩惨淡。谈到自己的失利,宁泽涛说:“我目前就是这个竞技状态,就是这个水平。”随后在8月12日发布微博:“感谢大家的一路支持,我会一直努力下去。全力以赴,无愧我心,做真实的自己!”

2016年11月7日

CCTV5播出了录片《转折点-宁泽涛》,讲述了宁泽涛奥运背后的故事,游泳中心与宁泽涛之间的矛盾正式公开化,毫不保留的被暴露在公众面前。处在风口浪尖的游泳中心选择沉默。

2017年1月3日

宁泽涛在自己微博上写道:“丹可磨而不可夺其色,兰可燔而不可灭其馨,玉可碎而不可改其白,金可销而不可易其刚。每个人都有选择自己人生的权利。为了迎接新的开始,我选择心向阳光,拥抱更好的明天。祝大家新的一年快乐,平安健康,顺心!””随后,秀出新的品牌合作伙伴。

2017年2月16日

有媒体报道,春节前宁泽涛已秘密回归国家队,因游泳中心领导班子调整,宁泽涛得以回归,并且春节期间一直在国家队训练。

2017年2月22日

网上突然爆出宁泽涛去年被开除国家队的红头文件。

责任编辑:刘洪昌(QF000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