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一部《三生三世》带动多少消费

2017-02-23 10:28 西宁晚报

来源标题:一部《三生三世》带动多少消费

提及近段时间的热门电视剧,不可不提的一定有《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不仅获得较高收视率,还屡屡掀起热门话题。《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带来的影响并不仅限于收视情况,随着植入广告、授权产品、演员同款等接连出现,《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还推动覆盖图书、食品、饰品、化妆品等在内多个领域的消费。

随着《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播出,一系列相关产品也纷纷出现,并实现一定的销量,首先就是原著图书。

今年1月,湖南文艺出版社推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纪念版图书,从当当网的销售情况看,该书不仅在新书热卖榜青春类里排名首位,还在新书热卖榜的总榜中位居第二;而在京东自营平台上,纪念版图书在北京地区已显示为无货状态。此外,电子书也获得读者的青睐,其中在掌阅平台内,《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已成为掌阅畅销榜的首位。

不仅是《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这一本书在近段时间获得较高的关注度,连带原著作者唐七公子此前推出的其他图书,如《三生三世枕上书》《华胥引》等,也都在近段时间受到较以往更高的关注。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所带动的消费并不仅限于图书品类。

由于在电视剧中植入广告,不少观众在观看的过程中纷纷发现百草味、泸州老窖、蘑菇街的身影。且以上品牌针对电视剧的播出安排也接连推出相关主题产品,其中百草味推出了定制款糕点“桃花心糯米团子”,泸州老窖研发的桃花醉也作为电视剧官方唯一酒类合作品牌吸引观众的目光,成为该品牌当下的热销品之一。此外,有的品牌虽然没有在电视剧中露面,但已获得相关授权,比如丝贝兰就推出了电视剧定制版蒸汽眼罩,植物医生则推出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面膜”。

当然,在各种各样的消费中,演员同款是必不可少的。目前从各大电商平台可以发现,杨幂剧中同款耳环、男女主角同款服装、特色抱枕等产品已早早上线。其中,杨幂在剧中佩戴的长款耳环,在单家淘宝店就实现30天内售出847件,另有一款圆形耳环在单家淘宝店也能实现上百件的销售,同款服装则能有数十件的销量。 据《新商报》

责任编辑:凤凰(QL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