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14%受访者已离开雾霾严重城市

2017-02-22 08:14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14%受访者已离开雾霾严重城市

近日,中国青年报社针对2000名现在或曾经居住在雾霾较严重城市的受访者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14%的受访者已经离开雾霾严重的城市,41%的受访者经常会考虑离开,32.8%的受访者有时会考虑,仅12.3%的受访者很少或从不考虑离开。要留住城市人才,77.2%的受访者认为应加大治理力度,让人们看到空气质量好转的可能。雾霾的治理需要每个人的努力。调查中,71.5%的受访者会坚持绿色出行,多使用公共交通。(中国青年报)

【网友议论】

冰雪伊人的伊:把房子卖了,准备离开。

永恒之萤:我想舒舒服服地待在一个空气清爽、天空湛蓝、云朵洁白的城市,这样,不管什么生活,我都能坚持下去。

IVY0128:家在天津,能去哪里呢?雾霾严重时只能去外面躲几天,就当旅游了。

责任编辑:刘洪昌(QF000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