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燕山石化京六油品质量抽检合格率100%

2017-02-21 17:25 中国网

来源标题:燕山石化京六油品质量抽检合格率100%

日前,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对燕山石化生产的京六标准92号、95号车用汽油和京六标准车用柴油进行年度首次抽检。结果显示,燕山石化京六油品全部达到DB11/238-2016车用汽油和DB11/239-2016车用柴油北京市地方标准,质量合格率100%。

从今年元月1日起,北京市开始实施第六阶段车用汽柴油标准。作为京六油品指定的主要资源配置单位,2015年,燕山石化积极与北京市环保局等单位沟通,提前进行京六油品的生产准备,攻克京六汽柴油生产调和方案难题。2016年,该公司投资6亿多元,相继实施了汽油吸附脱硫、制氢等装置和设施的油品升级技术改造,消除生产瓶颈,提高了油品产量,并于去年12月底具备供油的条件。生产过程中,他们采用实现油品优质调合的生产方案,同时加强关键质量点的质量监控,确保京六油品的质量。截至2月15日,燕山石化共生产京六汽油31.72万吨,生产京六柴油5.66万吨,为提前完成京六油品置换工作做出贡献。

(周一兵 赵四海)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作者:周一兵 赵四海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