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别拿“累”不当病,疲惫到猝死仅5步

2017-02-20 20:04 华西都市报

来源标题:别拿“累”不当病,疲惫到猝死仅5步

当下,许多老年人为了更多地贴补子女的生活,虽然已经退了休,但是又再次踏上了继续工作的队伍当中。而由于身体机能的衰老,他们经常出现身体疲惫的状况。心血管专家表示,人们别拿“累”不当病,其实,从疲惫到猝死只差5步!

第一步:打不起精神。要消除这种疲劳非常简单,每天深呼吸5次即可,解除疲劳。

第二步:昏昏沉沉。除了深呼吸外,每天还需做一些适度运动。

第三步:浑身酸痛。此时是抵御疾病上身的最后屏障,每天睡够8小时。

第四步:开始得病。除了身上疼痛外,还会有牙周病、胃炎、便秘等症状。这个阶段及时体检。

第五步:癌症潜伏。如果不重视疲劳的前四个阶段,任由其发展,颈椎病、胃病、冠心病等都可能找上门。此时,坚持服药必不可少,尤其是冠心病常会出现心悸、气短的症状,建议平日里坚持服用舒筋活络、温肾补血的中药膏。

责任编辑:刘洪昌(QF000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