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胡歌暂别影视圈 深情款款告别粉丝希望你们可以支持我

2017-02-19 11:26 中国青年网

胡歌暂别影视圈,胡歌首次发声,独家回应求学传闻,他深情款款地对着镜头前的粉丝表示:“17年有个大计划,未来一两年很难看到新作品,我的计划是我要去学习,希望你们可以支持我、鼓励我。”

胡歌暂别影视圈 

胡歌

胡歌并没有停下充实自我的脚步,预计今年3月去美国修习英文,7月到美国纽约大学修读电影导演课程,学成会返内地当导演拍摄处女作。而在今年11月胡歌发布的微博长文中,他确实提及“如果我能有机会踏踏实实地学习、沉淀,我愿意放弃眼前的所有。”对此,此前唐人方面并未回应。  

胡歌暂别影视圈 

胡歌

当天采访中谈及此,胡歌大方表示:“前段时间大家也在网上看到了消息,我的确有这个计划,也一直有进修的念头和想法,不过去什么地方学、具体学什么专业都还没有最后确定。”当天主持人还问他有无计划亲笔写网络小说,他颇为霸气地表态:用笔打字不是我的强项,但我愿意书写我自己的人生。

责任编辑:宗晓丽(QF0010)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