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万科、保利等多家房企喜获业绩开门红

2017-02-18 19:49 大连日报

来源标题:万科、保利等多家房企喜获业绩开门红

刚刚结束的春节假期,我市多个春节连市的地产项目已收获盆满钵满,上演了年三十和大年初一火热卖房、门庭若市的景象。据不完全统计,包括万科、保利、远洋、中海、鲁能等在内的多家房企的旗下项目均有着不错的市场表现。节日期间万科较去年同期成交业绩增幅60%,而保利地产、鲁能、中海、紫御东方等企业或项目的业绩也大大超出以往。

大连湾跨海大桥利好

带旺沿线项目热销

2017年要说最大的利好,非大连湾跨海大桥莫属。按照规划,即将开建的大连湾跨海大桥隧道工程,大桥登陆主城区的地点为东港的黄白咀,届时,开发区中心区域与主城区中心区域行程将缩短为30公里,通行时间缩短至少30分钟。这不仅促进了开发区和主城区之间交通的便利,也让工程入口处的东港商务区黄白咀周边楼盘热上加热。

据笔者了解,今年1月份东港保利·天禧就销售37套住房,销售业绩喜人的背后,是源自客户对于东港区域发展前景和开发商实力及建筑质量的认同。与保利·天禧一样热销的还有地处东港最东端的紫御东方项目。刚刚过去的1月份,因其现房实景和过硬的产品优势,更是创下了1月份销售20套的不错业绩。区域内正在规划的太古广场、东港第二小学和一所公立幼儿园的配套利好,对于买家来说,无疑是一大利好消息。

甘西北区域

成刚需买家首选

对于刚需买家来说,便利的轨道交通和教育、购物等齐全的配套设施以及更低买房成本,这都是不可忽略的因素。

刚刚过去的春节假期,位处甘西北的辛寨子地铁站旁的万科城市之光项目再度扮演开年热销角色,仅春节期间成交额为1256万元。这一方面和项目自身集商业综合体和稀缺洋房及便利地铁交通相关,另一方面也和项目周边区域大企业陆续进驻、频频高成本拿地有关。对于急于买婚房的刚需购房者来说,集准现房和地铁物业、学区物业和高性价比于一身的万科·城市之光,无疑是不错的选择。而在位处甘区牧城驿附近的中海凤凰熙岸项目,大连初三即迎来日成交3套房的不错业绩,业内人士认为这和去年11月份万科、保利、中铁建一路向北周边拿地,提升买家对区域的信心有一定关联。

养老度假需求上升

金石滩区域受追捧

雾霾气候的普遍,让更多珍爱健康的人将候鸟式居住纳入考虑日程,而老龄化人口的迅猛增长所带来的养老度假需求更是明显上升。除了主城区西山湖区域有养老度假产品的供应,在大连,想买度假养老房,无疑金石滩是最理想的首选。

作为有着国家5A度假区定位的区域,该区域的环境优势显而易见。笔者了解到,春节期间热销的鲁能优山美地项目,就有不少来自东北和京津的客户。此类客户购买的目的和用途大多以养老型和度假型为主。另外一部分则是来自周边企事业单位的刚需买家。而最吸引他们出手的一个共性因素,则是这里的宜居环境。对于一些精明的买家来说,长期价格走低的金石滩区域市场,伴随大项目的进驻和区域配套的全面提速,终有抬头之势。

假期楼市淡季不淡,春节不动钱买房的俗规被打破的背后,其实折射的是买房者对于区域发展潜力和高性价比产品的共性认知。伴随房贷首付门槛将提高传闻的愈演愈烈,持看准时机就出手心态的入市买家相信将占很大比例。

责任编辑:凤凰(QL0003)作者:王美玲 李世杰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