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企业玩“失踪” 监管部门:三月内不现身注销生产许可证

2017-02-17 16:27 中国网财经

来源标题:企业玩“失踪” 监管部门:三月内不现身注销生产许可证

中国网财经2月17日讯 据深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日常监管报告,深圳市英之健科技有限公司等10家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存在不在原址生产、无法联系的情况。

深圳食药监局称,上述企业如仍有进行生产经营行为的,请联系深圳食药监局,并递交情况汇报,由市局核实相关情况后报省局。

如公告之日起三个月内未到深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办理相关手续的,该局将按照《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医疗器械生产监督管理办法》的规定,注销其《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

附:公告企业名单

1、深圳市英之健科技有限公司

2、深圳市全脑科技有限公司

3、深圳市维康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4、深圳市乃达实业有限公司

5、深圳市愈佳科技有限公司

6、上赫股份有限公司

7、深圳市爱德康科技有限公司

8、深圳市世瓴科技有限公司

9、智美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10、深圳市顺昌德电子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作者:杜丁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