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朝阳区整治洗浴足疗店 17家店遭查封罚款22万

2017-02-16 09:33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2月16日讯 记者16日从朝阳消防获悉,为深刻汲取浙江台州“2.5”火灾事故经验教训,北京朝阳消防结合辖区实际,深入摸排全区洗浴足疗行业,严格执法、重点整治,确保消防安全隐患及时发现和清除,17家存在重大消防安全隐患的洗浴足疗店被查封,全力避免火灾事故的发生。

据了解,在10天的消防安全大排查中,对全区769家洗浴足疗行业全部摸排一遍以上,发现并整改消防安全隐患1268处,对使用电热膜加热存在重大消防安全隐患17家场所进行查封,共计罚款22万元。

下一步,朝阳消防将继续采取有效工作举措,保持消防违法行为高压整治态势,最大力度净化辖区消防安全环境,全力确保全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责任编辑:凤凰(QL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