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澳洲之旅说走就走!盘点澳大利亚15个最IN度假胜地

2017-02-14 10:03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澳大利亚15个最IN度假胜地

此时南半球的澳大利亚正值夏末,气温适中,适合度假旅游。北京晨报旅游周刊为您推荐了十五个澳大利亚的旅游目的地,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澳洲之旅吧。中国国旅、北京中国国旅、凯撒旅游、携程旅行网、同程旅游网、驴妈妈旅游网有相应的澳大利亚跟团游线路,价位在15000至25000元左右,如喜欢自由行可以从蚂蜂窝旅行网查好攻略再挑选心仪的产品。

悉尼

在悉尼海港和历史悠久的岩石区周边,可以感受悉尼的自然风光及文化。邦迪、布朗特、库吉、棕榈海滩等著名的海滨沙滩值得一游。在悉尼海港国家公园可以进行丛林徒步之旅。在黄昏中走进悉尼歌剧院了解歌剧院背后的工作机制,夜幕降临时看悉尼歌剧院幻化出各种瑰丽的色彩,攀登悉尼海港大桥,驾驶游艇驰骋于悉尼美丽的海港上。

墨尔本

墨尔本是澳大利亚的文化之都,逛一逛联邦广场的文化中心、喧哗热闹的酒吧、精品店、饮食店以及有名的墨尔本板球场、具有波西米亚风格的布朗斯维克街;参观墨尔本皇家展览馆、皇家植物园、库克船长的小屋;体验举国欢庆的赛马嘉年华和澳网公开赛;观看一级方程式大奖赛澳大利亚站等世界级赛事;或是乘坐着热气球俯瞰大地,晚上去维多利亚艺术中心看一场演出。

布里斯班

布里斯班南岸的文化场馆、餐厅与河滨的花园、潟湖交汇在一起,让艺术与户外冒险互为映衬、相得益彰。乘坐游艇或渡轮穿行在布里斯班河上;体验大袋鼠角崖崖壁上的缘绳速降;骑自行车悠闲地穿过城市植物园;参加摩顿岛的一日游;或者将努沙、阳光海岸及黄金海岸腹地添加到你的行程中。

珀斯

黄昏时观赏天鹅河或欣赏市中心繁华地带的现场音乐。徒步走过国王公园,拜访历史悠久的弗里曼特尔;沿着罗特尼斯岛隐蔽的海湾游泳、骑自行车,体验亲手捕捉鲜美的岩石龙虾。还可顺便去看看著名的尖峰石阵、蒙基米亚或其他位于西澳大利亚西南地区的海滩与淘金地。

阿德莱德

优雅的十九世纪砂石建筑映衬着轮廓鲜明的波西米亚式街巷。城市周边被起伏的阿德莱德山、美丽的格雷尔海滩和享誉世界的麦拿伦谷产酒区所环绕。您可以尽情畅游产酒区芭萝莎,风光旖旎的菲尔半岛、新颖的博物馆、海鲜前哨艾尔半岛、大自然的神来之笔石灰岩海岸。

拜伦湾

要想在澳大利亚最东部的城镇放松自我。你可以步行到标志性灯塔、划皮艇与海豚同行、逛逛市场、享受温泉。从悉尼或布里斯班出发,沿着太平洋海岸的旅游路线开车至拜伦湾的途中,则可以探索雨林附近国家公园的美景。

凯恩斯

从凯恩斯启程,遍游戴恩树热带雨林的美丽角落,每一处都有可能带给你惊喜,也许是见所未见的奇形古树,也许是闻所未闻的野生动物,时而有珠帘般晶莹的瀑布美景,时而有碧如镜面的宁静湖泊,这样变换的美景保证让你目不暇接。游览道格拉斯港和蜥蜴岛;循着老式火车路线前往库兰达;或利用大热带驾驶路线去观赏白水河流。

堪培拉

堪培拉四周环绕着绿化园林与当地丛林,随处可见精美绝伦的纪念馆和美术馆,是探寻澳大利亚文化与历史的理想去处。参观国会大厦、澳大利亚战争纪念碑、澳大利亚国立美术馆与科技馆;体验热气球节、炉边节、花卉节;自驾游则可游览澳大利亚阿尔卑斯山脉、铁宾比拉自然保护区和马兰比吉河走廊。

袋鼠岛

抵达袋鼠岛近距离观看当地野生动物和壮丽美景。在海滩上邂逅澳大利亚海狮;观赏袋鼠、考拉、小袋鼠、针鼹鼠和各种鸟类;探寻崎岖的岩石构造、地下岩洞、灌木丛生的国家公园;前往海滩与海湾游泳、浮潜、潜水和垂钓。亦可驶上南澳大利亚环形公路,或将艾尔半岛添加到你的海岸旅程中。

达尔文

户外节日、水滨餐厅、热带园林与艺术街区等无一不让人感受到达尔文的温和气候、不拘一格的美食与文化。在明迪尔海滩黄昏市场品尝达尔文的味道;乘船游览达尔文港;参观博物馆,追寻探究当地生动的人文历史。此外,还可从达尔文前往李治菲特国家公园、提维群岛、卡卡杜与阿纳姆地区。

爱丽斯泉

从爱丽斯泉出发,漫游红土中心,这里集聚了土著艺术、先驱历史和稀奇古怪的内陆活动,如亨利——托德行舟赛的神奇之地。骑着骆驼或哈雷摩托观赏赫赫有名的乌鲁鲁——卡塔丘塔,在沙丘顶端享用浪漫晚餐。踏上红土中心之路或探险者公路探索国王峡谷、辛普森沙漠和魔鬼巨石。

黄金海岸

黄金海岸上乐趣多多,鳞次栉比的高楼大厦就建在一众优美的海滩附近,包括冲浪者天堂。逛逛国际主题公园和各色的设计师品牌店;从喷火机上观看海岸美景;参加伦咖塔游泳比赛为彼此加油打气;体验奢华的范思哲酒店或前往内地进行雨林徒步和入住水疗静居。

布鲁姆

来到位于金伯利西部的布鲁姆,领略印度洋的壮美落日和充满异国情调的采珠历史。沿着凯布尔海滩骑骑骆驼;在唐人街购买光泽饱满的珍珠;观看雄獐湾的恐龙脚印与候鸟身影;体验“登月阶梯”的幻觉奇观。

大洋路

开车走在维多利亚州的大洋路上,沿途经过贝尔斯海滩世界级冲浪地和十二门徒岩崎岖的石灰岩尖顶。这片引人注目的区域上还有渔村、迁徙的鲸鱼、沉船、金色海滩、雨林和国家公园。可以沿着大洋路步行路径散步,抑或在墨尔本到阿德莱德之间的南部旅游路线上驾车兜风。

大堡礁

世界遗产地大堡礁沿着昆士兰州海岸线蜿蜒2000多公里,是潜水、浮潜及空中观景的不二之地。乘坐帆船穿过棕榈摇曳的圣灵群岛,徒步跋涉热带雨林,或是在风光优美的海曼岛上修养身心。游览沿海的荷维湾、使命海滩及道格拉斯港。搭乘直升机环游高空俯瞰大堡礁的壮阔美景想必更是愉悦的体验。北京晨报记者 陈小兵 叶乃馨

责任编辑:刘洪昌(QF000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